close

5/24 與阿嬤的生活旅行再開。

 

終於又再次和阿嬤 (紅蓮)到處去小外拍啦,

令人懷念阿,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下午而已。

 

而且這次拍得全部都是我 哈哈。

我一直很喜歡電影街旁邊那些塗鴉,

每隔一段時間去都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我有一陣子瘋狂的大走美式街頭風,

除了穿著之外也常常去學一些小街舞...

小小的玩了一下滑板...

跟朋友研究噴漆塗鴉...

摸索著DJ樂與嘻哈饒舌...

年輕時果然就是愛玩阿 哈哈。

我還滿喜歡這隻貓的 ♥

那天穿的或像是要去跳舞一樣 XDD 

久違的阿嬤真的是好久沒見,

能再次提著相機一起出門走走真的很開心。

 

------分------割------線------

 

走到外面還在神魔阿你~

6/6  跑去中壢看了黑魔女。

 

來說說這部電影我的感想吧 : 

新的故事 新的感動 新的感受,

然後讓我有些失望的是它改了太多東西。

 

從它的設定、造型、名字等等來看,

它是想承襲多年前那部睡美人動畫長片,

然後卻改得令人很難將兩部聯想在一起。

 

不過劇情我就不捏大家了。

來看黑魔女

旁邊這傢伙...

本來要看X戰警的,

居然為了神魔虛寶改看黑魔女。

(這兩部我都想看,不過本來他說要看X戰警。)

 

而且當天超好笑...

Yen : 唉他沒給我虛寶的卡唉!!

Joker : 跟服務台拿吧。   ))指前方

(服務台就在前面)

Yen :  不是吧,要跟售票員講吧?

於是就這樣繞了10幾分鐘...

Yen : 妳剛說哪邊有服務台?

Joker : 那邊。

Yen : .........

 

結果真的是在服務台拿 哈哈哈。

裝可愛耶你 XD 

他午餐說要帶我去"第五月台",

我就問那是甚麼 ,

意思是那是餐廳還是茶樓,

結果他說....『月台啊~來準備上車。』

 

你是在幽默幾點啦 XDDD

大愛這一張啊!!!!

另外,

這傢伙不戴眼鏡是不是比較好看!!!!

 

明明眼睛超會放電的,

打死不帶隱形眼鏡!!!

 

而且我覺得有機會要來幫他改變一下行頭,

至少把他造型拉進我們這個世界的話,

人整個會不一樣的喔~。

 

Joker可是很多人親點的御用造型師呢~     ))被拖走

 

------分------割------線------

 

6/10 巧遇阿彌彌~~~~♥

 

那天本來沒化妝的,

一時心血來潮就請她幫我化妝,

沒想到成果超級好的啊!!!

 

整個好像我們下班要轉衝夜店一樣。

我想我們兩個永遠都會這麼瘋瘋瘋

喔~

說好一起帽子日,

說好一起洋裝日,

說好一起玩水,

說好一起淡水、士林、夜唱,

說好一起ZR1200...

 

暑假還沒開始,

我就已經好期待了。

 

是說我前幾天夢到阿彌結婚了,

與他新加玻的男友Gary,

在一艘很漂亮的白色郵輪上。

 

我很高興的將妳推上台,

然後看著看著,

我竟然哭了...

 

期待我親眼見證那一刻啊!!

很愛這一張

最後最後~我真的好愛好愛這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魔女 夜店妝 外拍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