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比較少開部落格,

開電腦的多數時間都在畫畫居多,

因為還沒完成所有主要角色的人物設計就先不丟上來了。

 

人物設計這東西啊...

為什麼以前都能簡簡單單就畫出一大堆呢,

難道是因為這個故事的人都是用我認識的然去孿生出來的關係嗎?

 

總之,

在兩隻就把所有主要角色都畫好了,

請大家在等我些時間吧 >.0

(沒人在期待!!)

前些日子的照片貌似忘記放上來了...

 

雖然手機拍照很方便,

但我還是喜歡用單眼多一些...

 

那天出門畫了一個超可怕的眼妝...

 

身邊很多人都不希望我回到以前的那種樣子 (外貌)

但其實這樣才算是我吧。

 

雖然現在是會看人來改變打扮,

畢竟對於重要人,

還是要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來一張眼妝明顯一點的 呵呵~

 

---我---是---分---割---線---

 

最近一直很想出門走走,

來起單眼去拍照什麼的。

 

我頗懷念高中畢業那年的暑假,

每天拿著相機跟紅蓮道出亂晃。

因為那時候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這張其實是我後來合成的,

吼吼~厲害吧~  ))被打飛

 

講真的,

一直到上大學我都很不注重自己形象,

出門永遠都是拿到甚麼就穿什麼,

哈哈 頗邋遢但過得很自由自在。

joker

我以前還真敢這樣出門...  ))跪

話說那時候臉也太圓了吧!!!!!!

紅蓮

那時候拿單眼整個好像拿數位一樣,

50D我對不起你啊!!!!

憋笑很痛苦

最後再來張完全沒形象的照片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