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ㄌㄌㄊ喔~

終於終於~看到藍天的大家了,超開心啊。

這次的網聚有15個人參加呢!!

 

在台中集合的時間是中午,

我卻整晚怕睡過頭所以沒睡 ˊˇˋ

(其實是前一天一直睡)

 

早上7點出門去北車的轉運站跟紅豆還有夜緋會合,

感謝紅豆先幫我買好了票。

8點整的車

坐的是統聯的客運

我知道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都這歲數了還那麼愛留票根,

阿就....喜歡啊!!

 

我坐的是單排第一個位子,

好久沒坐這麼前面了,

以前讀書時校外教學超愛最後一排的 XD

 

8點開車 我們10點半左右就到了,

路上我偷補眠了下,

然後看了下車上再撥的電影,

一轉眼居然已經到了 XD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自拍,哈哈哈。

 

頭毛是剛染的,

超級紅。

大臣

終於見到我家大臣了,

他很好心的還走過來找我們。

 

抱歉啦,

還讓大家陪我等光明姊。

快向女王跪拜吧 XD

這張叫做『大臣給女王行單膝跪拜之禮』HoHoHo~

超愛玩的大臣

後來可愛的笙笙也過來了,

真的超可愛的阿,

還向本座跑過來嘎!!!!      ))以樂暈

 

笙準備了幾隻可愛的貓耳,

我有拿到紅色的,

我有拿到紅色的,

我有拿到紅色的 !!  

(很開心所以說了三次)

 

沒錯,

貓耳就是大臣臉上跟頭上的那些 XD

 

大概11點半左右光明姊終於過來了,

真是麻煩妳了還特別跑來載我 ><

其他人則是讓閒閒先載過去匯合。

 

是說我們在台中公園繞了好久,

不好意思還讓大家等了一下。

 

---我-是-第-二-階-段-烤-肉-開-始-分-隔-線---

 

 聽說是JOJO (?)

首先來張咱們的總管 - 斑馬大大         ))拍手

聽說這張是在模仿JOJO (?)

來張合照一下。

那海苔條眼鏡 XD

請不要叫我拿走那海苔條,

那是眼鏡 XD

 

老鼠說想拍一張單眼互拍的照片,

於是我們就怒拿單眼玩起來了 哈哈。

老鼠

這是我拍的老鼠。

這是老鼠拍的我。

難得的大合照

來張有臉的合照吧。

遲到的小J

遲到的小J,

他一到我就跟他說『遲到要被罰拍一張!』 

沒想到他真的讓我拍了,

還帶著貓耳 XD

我就是這麼隨便一拍,

抖S斑馬跟抖M老鼠就這樣出現了!!

拍完我才發現大臣在後面鬧...

 

銀河星爆!!!!

連這張也......

 

好 對不起我知道你們要說為什麼都是我 XD

沒關係,

精彩的現在才要開始!!

 

閒閒脫衣秀 ing

閒閒脫衣秀

一開始靦腆的閒閒默默地解開扣子...

然後拉開衣服...

之後又害羞地蓋了起來...

斑馬大大前來協助 XD

斑馬大大看不下去了,決定上前助陣!!

閒閒打算落跑...

於是棄哥也加入行列,

閒閒只好妥協了...

意外地閒叔身材很好啊,

加油 持續運動吧!

 

看不夠?

 

沒關係,

緊接著是我家大臣的脫衣秀喔!!

換脫N代

閒閒看了N代的衣服裡面然後說『N代也可以!!』

於是就動手開剝拉~

大臣誓死反抗到底...

斑馬大大再次看不下去 前來助陣...

依舊反抗的大臣....

知道反抗無效最後只好大喊『我自己來!!!!』

於是N代說"好啦我自己來"

解扣子不解釋...

最後一顆扣子...

『準備好了吧?』

『來囉!!!!』

『出來吧!!!』

『暗閻龍!!!!!!!!!!!』

 

哈哈,以上『』裡面的是台詞。

然後是斑馬 XD

本來閒閒跟紅豆打算繼續剝版馬的,

聽說斑馬大大的身材也很不得了...

但是斑馬大大誓死奮戰到底阿.........

 

嘛~脫衣秀看過癮了  (?)

於是我就去找大家拍照啦,

通通不要躲,

來給女王拍照吧!!

大家很愛把手放過來唉XD

大臣拍照時都會多出好多隻手 XD

天氣很熱 大家都在搶蘇打冰吃。

意外地拍到好多人。

我的臉超好笑 XD

這張整個可惜,

對焦出問題了整個霧霧的。

 

然後我的臉有夠好笑的 哈哈。

跟風上不去的老鼠。

斑馬與七七

斑馬以及七七,

今日的超級閃光彈。

超可愛的笙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笙啊!!    ))尖叫

麻糬

這位是臨時可以來的麻糬,

趕過來真是辛苦了。

閒閒

身材很好的閒叔。

斑馬大大

斑馬大大。 

他在烤冰棒

拍完照轉過頭來,

發現老鼠在烤冰棒,

這樣比較好吃嗎XD?

我已經不知道這在尬麻了XD

上面兩張就當藝術照來看吧,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尬麻  ))笑

被斑馬教如何擺姿勢的閒閒,

我一定要幫你LOMO這一張!!!!

放逐~整個世界 !!

『爆(は)ぜろリアル!弾(はじ)けろシナプス!バニッシュメント・ディス・ワールド!』

『Dark flame master』

 

看到大臣還是想拍一張這個啊!

大臣母子兩,

才不要讓妳們看到笙可愛的臉呢!

 

這次參加網聚的人,

都很榮幸的得到大臣親自畫的勇造一張,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跟笙莫名就當起頒獎人來了。

(明明是妳自己愛玩啊!!!!!!!)

夜緋。

紅豆。

棄哥。

黑月。

閃光二人組。

小J。

(我的臉依舊好笑)

大合照。

 

恩恩~沒來的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可惜呢,

再次感謝大臣的用心喔!

 

吃完午餐,

我們一夥人就移駕到一中商圈去了,

閒閒載了我、大臣、笙、麻糬過去,

但因為一直沒找到停車位所以繞了很久。

698

這張是我們還沒到時拍的,

據說又是JOJO (?)

 

嘛~這天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熱,

因為我穿著蘿莉塔的關係,

有點小中暑了,

真是謝謝各位對我的關心跟幫助 ><

 

以下依舊是照片...

七七

七姊真的很可愛,想撲倒   ))不妳別!!!

斑馬和七七

蝙蝠會長

這位是我們的會長大人喔!!

N代大臣

黑月公主殿下 XD

這個黑月公主殿下,

好有印度風~呵呵。

很有戲 XD

我真的覺得這張超有感覺的,

請大家自行加台詞。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一直再找可以吹冷氣休息的地方 :P

最後被我們選上中友,

於是一夥人又移駕陣地了。

 

不過到中友之後有些人先離開了,

所以剩下的照片有人就不見了 QAQ

認真畫畫的大臣

本來要幫麻糬畫畫的,

但她先走了...

 

所以大臣只好隨性創作。

單眼好夥伴(?)

上面兩張我們在玩"兩台相機同時拍" 

結果我們都自己看自己的 XD

 

是說我發現我偏愛拍直的,

老鼠偏愛拍橫的。

 

換顆鏡頭幫大家拍沙龍照~

聽說也是有過敏才戴口罩的。

誠心建議閒叔改戴隱形眼鏡。

斑馬大大也是 XD

紅豆~

最後發現我幾乎沒拍到紅豆!!!        ))撞牆

然後被人拍....

(不用特別放出來!!!!)

超可愛啊~

我真心覺得好可愛.....))跑走

 

本次聚會最後重頭戲就是,

藍天山莊第一屆阿秋把大賽!!

 

第一場 :

閒閒 VS 斑馬

比腕力大賽

IMG_6641

沒想到居然一面倒啊,

閒閒的肌肉看來不是假的了   ))蓋確定章

 

第二場 :

N代 VS 斑馬

比腕力大賽 P2

大臣阿,

想不到你也是實力很強啊!!

 

是說為甚麼是左手,

你不是右撇子嗎 @A@!!

 

第三場 :

老鼠 VS 斑馬

   

老鼠說斑馬在放水,

不過上面第三張那真的....XDDD

 

兩人僵持超久的,

老鼠整個臉都脹紅了,

真是精采 (?) 

 

最終回合 :

斑馬 VS 七七

手指擂台賽

當我聽到七七說說樣跟斑馬比一場的時候,

我整個@ㄇ@...

 

結果原來是手指擂台賽。

 

聽老鼠說手指擂台沒有人贏的了七姐。

N代現場畫的

在比賽之後,

大臣也畫完了,

各種可愛 ♥

閒閒的手機拍的

無限拍照時間又到了(?)

對不起女王真的超愛拍照。

 

這是用閒閒手機拍的。

超級大合照

然後這張幾乎有所有的人了,

感謝老鼠大大。

我想我會是唯一一個用中階單眼自拍的人 XD

呵呵呵呵~笙真的好可愛 >U<

後面是光明姐姐

那個是光明姊姊喔~

再次謝謝光明姐一早來載我♥

樓上兩張請盡量無視.....

 

歡樂的時間過的超級快,

馬上就6點了,

我跟紅豆還有夜緋的車是7點整的,

只好請閒閒載我們過去了。

 

到車站前還大塞車,

只好在大馬路中央果斷下車跑過去,

穿著高跟鞋在大馬路中央跑真的超神奇的。

 

最後還好有趕上...

回程車票

再次感謝紅豆先幫我買好的車票,

不然我可能要在台中被放生了。

回到台北已經10點快11點了,

整個很充實的累阿。

 

那個紙袋是大臣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多東西的!!

 

感謝大臣~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我-叫-做-後-記-分-隔-線---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真的好可愛,

來再給女王抱一個吧!!!

 

期待再次與你們相聚的那一天。

 

最後的最後,

放上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做END,

感謝紅豆幫我拍的照片。

(又要自戀了...)

很愛這張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