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邊是好久沒出現的joker。

 

啟示錄是我跟阿彌在高一下學期時無聊發想出來的一個故事,

起先只是一個小小的構想,

慢慢孿生出一個小片段小片段的小故事,

後來就漸漸成形成一個比較完整的故事出來了。

 

不過隨著阿彌的休學..等等因素,

這故事停擺了2.3年,

直到去年底才又被我重新翻出來繼續創作。

 

目前已經打了一點小章節出來了,

主要人物設計也都畫好了,

這邊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左邊開始分別是:

冬菇、阿彌、道格、joker、德特、百九、紅蓮、天素。

 

Joker - 多項系血腥自由工作者

德特 - 異次元筆師

道格 - 雷之龍騎士 (長槍)

阿彌 - 狂影殺手 (匕首)

百九 - 地之重槌師 (重槌)

紅蓮 - 智者

天素 - 回魂師 (補師)

冬菇 - 智者

 

大致上的設定是這樣,

別問我為甚麼,

那都是將近要5年前的設定了。

 

========================

 

西元2010年...

人類嘗試控制著所謂的第三次元,

然而第三次元的力量並非人類的力量所能掌控的,

強行進入第三次元的後果不開設想。

 

人類熟知的世界、人類嘗試去了解的宇宙、以及人類所接觸不到的異次元,

時間壓縮之下三個次元被人類所打亂世界全變了調,

板塊的移動、第三次元的怪獸、變異的天氣、得到了異能力量的人類,三個次元全混在了一起。

 

========================

 

以上是我所找到最早以前我們寫的東西,

就是這故事的世界觀。

 

最後~來放張男女主角的特寫圖吧 ♥

是說目前設定中的結局是,

我.會.死。

 

這樣德特會不會有點太可憐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示錄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