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生日的隔天,

這麼剛好的藍天有人約去CWT,

身為女王當然要去一下的啦!

 

結果當天我睡過頭了,

所以我錯過了那幾位妹子們啊!!!       ))表示已哭

 

但好險我不是唯一睡過頭的,

聽說鋼彈也睡過頭了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元仔打給他,

他估計會睡到下午(?)

進場的機位妹子到後來就沒能見到...

這邊是陪女王整天瞎混的好夥伴 - 紅豆 鋼彈 梅爾。

 

後來來了位鋼彈的朋友,

原諒女王腦袋不好使 我忘記那位大大的名字了...

中午時分 我們捕獲了小夏一枚,

是可愛的妹子啊!!!!!!     ))不要爆走!!!

 

在這邊不知殺了多少時間。

女王還是各種自拍 XD 

這個我不多做解釋XDDDDD

 

後來就跑去餐廳避暑了,

雖然沒什麼太陽 但還是各種熱啊!

不知不覺的就聊到了下午4.5點,

天阿 原來莊民最厲害的絕技就是偷時間。     ))選我正解

 

送大家去坐車後,

在送梅爾去找手機殼,

最後變成陪梅爾去逛地下街   ))什麼神奇發展XD

上次大臣上來時去了餐車那家女僕咖啡廳,

這次就轉戰去學院那間。

 

小小聲的說 : 我比較喜歡餐車那一家。

 

梅爾拍照各種殺阿,

而且跟早上安安靜靜的書生形象簡直判諾兩人,

由其是吃完後跑去機動遊樂場時...

最一開始的籃球機,

聽說這天狀況不好所以小輸我兩分。

(隔天真的發現是狀況不好,這個下面會說到。) 

到這種節奏遊戲,

梅爾的機動遊戲Boy形象已經深植我心了。

 

後來還玩了手上曲棍球,

居然是4:5險勝啊我,

還真是第一次!!

 

晃到地下街都開始收攤了,

也是時候送他去元仔家,

回到家整個累癱,

一種隔天漫博會睡到超過時間的感覺。

隔天的漫博因為我們都沒要進去所以整個只是到101這邊集合而已 XD

 

最主要還是因為,

咱們主揪鋼彈約兩點,

我到那邊剛好兩點打給他...

 

女王 :「喂,鋼彈你在哪?」

鋼彈 :「......啊幹!!我睡過頭了!!」

女王 :「你該不會還在家裡吧?」

鋼彈 :「...呃...還在家...」

 

於是這就是個主揪兩天遲到的傳說。

所以我們四隻就先行跑去夜緋店啦~!

 

真心覺得梅爾拍照時好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坐個車可以讓我拍這麼多照 (其他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但血之黑女王的任務就是要拍盡各種照讓莊民們大飽眼福,

所以學生會亂報快來簽約吧!!     ))妳不要在那邊!!!

 

轉了幾次車的我們終於到了夜緋的小七了,

由於笙家的店還沒開只好在這邊殺時間順便等鋼彈了。

 

沒想到他們幾位居然說要打牌啊!!

而且因為女王的關係居然玩起抽鬼牌,

對不起...女王只會抽鬼牌跟心臟病而已...

玩了幾局我們的鋼彈大大終於到了,

就讓他來陪你們玩大老二吧!!

(女王退出牌局)

 

女王要認真的爆料,

絕對 千萬 傑待尼...不要跟鋼彈還有元仔玩大老二,

會被連擊到死啊!!!

 

你們都在欺負梅爾弟弟,

女王看了都心痛了!!       ))世紀大誤

包包在不關會掉東掉西喔~鋼彈。

山莊第一花美男,梅爾。

打牌超過分的兩個人。

對不起我一直在亂拍 XD

 

後來看到笙笙家的雞排店開了,

我們就買了回來這邊當奧客。

途中還捕獲可愛的日生妹妹,

女王表示有可愛妹子好開心!!!!

 

可惜笙笙當天不在沒能看到 ˊˋ

各種當完奧客之後我們就轉展地下街啦~!

有兩隻不同型的帥哥在旁邊表示愉悅(?)

還是跑來玩機動遊戲。

 

我得說,

元仔超厲害的唉 第一名,

梅爾從昨天小輸我直接空降第二名。

 

好我不要在挑戰你了XD

然後這個是一台很可怕的機器。

 

之第一場,

鋼彈 VS 梅爾(勝)

 

第二場的紅豆VS元仔因為我去買飲料所以沒拍到   ))撞牆

第三場的敗部復活賽,

(勝)鋼彈 VS 紅豆

冠軍賽,

梅爾 VS 元仔(勝)

 

這一場超刺激的阿,

最後是元仔險勝只多了10分 (多進一顆小的)

梅爾玩遊戲時超認真,

然後一認真起來就超級殺的!

玩到眼鏡都掉了,

你這樣真的看的到嗎@_@?

揪.逼.阿!!!!

是Jubeat!!!!!

 

這梗大概只有看過ファミ通的人才知道...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我只能說是一台雙人合作的俄羅斯方塊遊戲。

那顆大球球好可愛。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馬上就要送梅爾去坐車趕回台中,

目送他去月台後,

我問說是否要叫他到了打個電話報平安...

 

結果元仔居然說打給女王!!

然後梅爾到家後真的打了!!!!

(各種害羞?)

 

然後這一天夜晚我打算跳過 呵呵呵呵。

 

---宵---夜---隊---長---生---日---快---樂---分---割---線---

 

 

隔天是我的消夜隊長 - TA的18歲生日,

本來因為一點私人因素我想我是應該無法參加...

 

總之,

醒來之後打給鋼彈叫他幫我跟隊長說生日快樂,

就演變成我也過去了。

只能說跟隊長拍照要不笑很困難 XD

 

生日快樂啦~

恭喜你拿到駕照了,

還有你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抽菸了。

(但是還是少抽一點啊!!!)

 

由於我當天晚上要趕火車,

所以就直接穿了國中制服來了,

外加一條狗鍊。

MD說想看我的項圈帶在海鹽身上,

那條正是女王的寶貝項圈    ))羞

 

這張的情境是這樣的...

眾 :「哇塞,下超大的雨了!!」

MD :「我沒帶傘...」

海鹽 :「我有一把O_O」

TA :「我等一下還要騎車回去唉,怎麼辦!!!」

鋼彈 :「你去拿那種大的黑色塑膠袋當雨衣。」

女王 :「其實我林雨沒差的說...」  (小姐妳穿的是淡藍生的學生制服阿!!)

 

為了避雨我們只好延長在咖啡廳的時間了。

這是賣TA跟鋼彈無誤,

至於那條女王的寶貝項圈呢...

女王只有一句話:「黑水晶城堡的第三位成員出現啦~」

 

女王本人 (跪拜吧臣子們!!)

大臣N代 (他是我最無鍾愛的親信)

奴僕鋼彈 (女王的專屬玩物 正解無誤)

女王會好好疼愛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腹黑血之黑女王在現。)

女王的日記到這邊啦~

這三天玩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囉,

下次在一起粗乃玩吧。

 

當然粗乃玩就要接受女王的各種拍照,

大家記得不要多鏡頭喔,

不然女王會整天黏著你不放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天山莊 CWT 台北地下街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