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年。

Joker我邁入了人生的第19年。

這一年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升了大學,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讀淡水的學校,雖然不是很喜歡上課的內容,但是我很喜歡大學裡的大家。

自己也很訝異,在上大學後一個多月的時間竟然會交男朋友。以前總是覺得,剛進入一個新環境就進入感情世界的...絕大多數不外乎就是"因為男女雙方都是被大家討論的人物,所以會成為班對是很理所當然",所謂被討論不外乎也是那些"長的最帥的那些"、"長的最美的那些"以及"特別的那些"。以前高中時剛開學也被一個男生追過,但是在感覺就是很明顯的因為"我的個性太特別被討論,所以來追我"。雖然我不知道大學裡我是不是被討論的那個,不過至少阿育讓我相信我絕不是因為那些膚淺的原因而去進入感情世界。

謝謝阿育,我愛你。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嘟嘴。

在便利商店打工了幾個月,雖然我真的不喜歡便利商店對待員工的態度與方式,但這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跨年真的爬上了虎山,這是我高中三年沒有完成的夢想。

更不敢相信的是,我休了學。從國中開始,其實自己就知道自己一定是那種"讀了一間學校即使很苦也會死撐到畢業"的那種乖學生。從來沒想過要轉系、轉學,何狀我真的休了學。

坐摩托車去了好多地方,對於有摩托車恐懼症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大挑戰。尤其是摔過一次車後,真的對轉彎時的動作有很大的恐懼。

為了節省紙張與顏料的錢,努力的練習電繪,逼著自己一次次的進步。累的是心,但那份成就以及畫畫的喜悅是不可比擬的。

2012 7 18 (1) 2012 8 1 (2)蒂瑪  

第一次進入一個新環境沒有被鄙視。

第一次進入新學校能跟大家打在一起。

第一次被大家認同了我的音樂才能。

第一次自己想要將頭髮留長。

第一次進入了這樣的感情世界。

第一次買化妝品來用。

第一次買禮服來穿。

第一次買了高跟鞋,即使不會穿也要硬穿街。

第一次真的搬了出來住。

晚上風超大的。   

這一年,做了好多事情,看著自己跟一年前諾大的差別。

雖然今天並沒有過我的生日,還是像往常一樣的度過。

但是,這個日子就是這樣。

這日子對誰來說都不重要,只對自己重要,沒有人有任何必要來對你說生日快樂。

 

所以,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謝謝你們。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我的 joker 19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