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7 11 (3)

今天下午,點進了瑪奇英雄傳去玩了下阿育幫我創的角色。

右邊那隻是我的,目前還只是弱弱的新手玩家,因為我不會玩Online game...

超級可惜我的Joker這名字被人搶先一步拿走了,所以只好取名叫Tima。既然取了這個名字當然要選白金色的頭髮,不過我覺得她的金色沒有做得很好看,所以就選了黑髮紅瞳。阿育那隻也是黑髮紅瞳,呵呵。不過我覺得男生角色的臉都顯得比較成熟唉!錯覺?

在設定Tima時還特別給她選了憂鬱型的眉毛,呵呵~我喜歡憂鬱美少女,她笑起來的樣子超靦腆的,好可愛!

 

一開始還沒有很想玩,畢竟我非常少碰電腦遊戲。不過看阿育自從星期一開始玩就這麼愛不釋手的樣子,我也來玩玩看好了。結果玩下去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我還是習慣拿把手玩遊戲,而且它的操控方式是鍵盤滑鼠一起並用,我都快被搞得暈頭轉向了。就這麼僵持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是有點習慣,玩起來輕鬆多了,至少不會在一起兜著圈圈轉。

雖然說我習慣了ps3的HD畫質遊戲,不過瑪奇英雄傳的畫面在電腦遊戲上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跟GE很像。特別是喜歡那種半綁定形象的衣服,通常擬真人型的電腦遊戲都不太會有紙娃娃系統,所以就要看她衣服做得好不好了。瑪奇英雄傳的紙娃娃娃系統榮登我Online game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名還是給GE,因為我比較喜歡巴洛克風格的感覺,呵呵)

目前為止我只玩了2個小時,其最大目的還是因為想畫自己的角色。

我玩遊戲通常喜歡將自己的角色畫下來,只是差別因該是很大就是了。

2012 7 11 (1)

差別真的很大巴,呵呵。

這樣看起來,我那隻好像高中生,阿育那隻更是年輕了好多!而且法仗看起好粗。

因為怕人盜圖所以現在畫畫都會加上字或是浮水印。本來以為自己這種功力畫出來的東西是不會被盜圖的,誰知道之前有人拿我的圖去分享還說是她畫的。吼~生氣捏,我覺得做人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吧!想要分享最少也跟作者說一聲啊,何況妳居然還說是妳畫的。

好,我們不聊這個。

今天截圖的時候她其實是有戴著頭巾的,不過比起只看到半張臉我更喜歡她這個樣子,所以又跑進去拍了一次。

還有阿育那隻的熊爪好像畫得太細了...從遊戲畫面看起來還挺雄偉的,哈哈,Sorry啦。

 

嗯,來把兩隻圖放在一起比較比較,就知道我的臨摹功力其實不強,我還是著重於自己的風格。

2012 7 11 (1) 2012 7 11 (3)  

 

 

另外,前幾天小米邀請我去玩FB上一款叫做"嚕米玩樂城市"的遊戲。

看起來,應該就是那種交友成分居多的遊戲。不過它的紙娃娃系統超棒的,雖然能看到的人物都小小一隻,不過我很喜歡裡面一些衣服,尤其是現在這一套。

頭髮是"白色不等長雙馬尾",搭配上"仿歌德蘿莉女僕裝"、"斑馬襪"以及"仿歌德蕾絲鞋"跟"水手帽"...害我好想拿去給人訂做一套。(阿育,人家好想穿女僕裝啊~你會讓我穿嗎?)

這造型我超愛的,所以當然也畫下來了,呵呵。

不過這次沒有截圖,因為它人物太小截下來不清楚,想看的話可以去嚕米看看,我的ID叫"暗紅貓的鬼"。

2012 7 11 (2)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