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高中朋友們見面了,大家幾乎都到了,就可惜阿筑沒來。

看天氣熱成這樣,我就很好心的約在地下街這裡等啦~結果還是有人迷路了,呵呵。

早上阿育很好心的幫我設了鬧鐘才去上班,他設10點半結果我11點半才醒...草草的畫了淡妝就趕緊出門了。上公車時已經12點7分了,超怕會遲到的,不過還好在安全線上,一點鐘左右就到了。

豆腐。 冬菇。  

我到的時候豆腐跟冬菇已經在星巴克等著了,就只好在這裡等其他人啦。

過不久後,阿江跟小飛俠也陸續到了,雖然小飛俠稍微迷了下路。

阿江。 小飛俠。  

但是,阿嬤迷路超久的啦~!

迷了將近1個小時的路...星巴克明明很好找的阿...

偷拍阿嬤。

罰妳被我偷拍一張,哈哈。

 

豆腐跟小飛俠曬黑了,尤其是小飛俠曬得超黑的,當兵果然辛苦吼。

阿江是很久沒見了,真的都忘記我們都畢業一年了,阿江只比我們晚讀一年。

阿嬤有變瘦,好像還有點長高。

不過聽說變得最多的是我唉...有嗎?

再夾娃娃。 這樣拍還滿不錯的。    

在星巴克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去地下街吃飯了。

途中在夾娃娃機逗留了下。大家熱情的在夾娃娃啊~哈哈,還有踴躍地幫我嘗試贏得那台拍立得。

不過那種機器真的好難玩,都戳不下去啊...

最後,冬菇夾中她要的香菇娃娃了,還得到五張摸彩卷跟一張抽獎卷。抽中的懶懶熊小筆記本就送給了我,呵呵超開心。

冬菇抽到送我,開心。 冬菇夾到的。  

吃完飯後,豆腐跟阿嬤先離開了...真是可惜,放走了兩隻...然後摸彩卷五張都沒中。

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機率很小,好玩就好嘛。

3點多的時候去逛了逛大創,買了一支睫毛膏,等等去試試看它塗起來是什麼感覺。

阿江買了個盤子跟髮飾。

冬菇買了兩個球球(綁頭髮的),好像自從我上次用過了大球球之後,就對球球念念不忘,呵呵。

出來的時候也將近要4點了,所以就各自散回家囉。

小飛俠跟阿江去坐捷運了,陪冬菇去坐計程車之後我就邁向西門町啦。

 

從北車走到西門町,應該跟阿育騎車到西門町的時間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胸前掛著一台單眼相機的關係,穿過影音街的時候只要稍微走慢抬頭看看櫥窗都會被問"需要找什麼嗎?"

今天是沒有要買相機配備啦,不過看到新的濾鏡感覺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去買一個來用好了。

在西門町這裡的流行百貨逛了下後來到1號出口,阿育還沒到。

所以就在這裡看可口可樂活動在搞什麼,還真的滿有趣的。只要跟著唱歌就可以免費獲得可口可樂。

西門町的可口可樂活動。  

80分以上就可以帶兩瓶走,在這裡看到不少人挑戰,都有不錯的成績。基本上只要夠大聲都會有85。

沒多久就看到阿育出現在斑馬線的另一邊了,哈哈,阿育的車車跟安全帽真的很好認,遠遠的就看到了。不過說起來他等紅綠燈的動作跟用手機的動作也很好認,呵呵呵。

回到家才5點鐘,原來我們家來回西門町只要1個小時。

不過每次出門回到家都挺累的,回家洗個臉就想睡覺了...

今天收到不少禮物,很謝謝大家。冬菇送的畫跟懶懶熊小本本,還有豆腐送的從東京帶回來的吊飾。

冬菇畫的。嘟嘟嚕。 

看冬菇畫的多像阿!

豆腐送的。

這個好像是生日吊飾,頗可愛。

只是暫時想不到要掛在什麼東西上面,所以先保持包裝放好。

 

另外,今天突發奇想的,化了個"日本娃娃妝"。

搭配上今天的大太陽,拍起來真的有像日本娃娃捏。

陽光超刺眼。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