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拍照有進步了。

中秋節剛過,想必大家在上個周末都過得很愉快~。

從昨天 開始也有不少朋友跟我說怕吃太多會肥...問我怎麼都吃不胖。其實,我也會擔心啊!

說起來,我現在是挺瘦的我不否認,但是我也曾經肥過。

回憶的事情就甭提了吧,這些在上一篇瘦身文中有提過,呵呵。

現在我如果再說要瘦一定會被身邊的朋友打死...而且對於自己已經偏輕的體重說實在也有些擔憂,太瘦也不好啊!

不過,修身材又是另一回事了。

 

大約在我國中時期,那時候所有女生都很流行所謂的"一路瘦下去"。講實在我真不覺得那樣有甚麼好看的...

每個人的腿都瘦得跟兩支竹竿一樣,而且為了身體也瘦下來幾乎都在節食,弄得胸部也縮水的嚴重。

比起這種超級不健康的瘦,有曲線的瘦真的美多了!

看看那些模特兒,她們並不只是一昧的瘦,而是瘦得有曲線,這就是為什麼瑪麗蓮夢露到現在都還是人們心目中的女神!

 

最近發現自己的曲線也是很不理想,雖然我並不是瘦的根竹竿一樣...

應該有很多朋友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那就是總是覺得自己不夠翹臀、小腹不夠扎實。

想練出"馬甲線"卻沒那個錢去給人弄...

這裡就來分享幾招懶人修身法吧~。

(我怕太囉嗦,大家還沒看完就先睡著了,這裡放下音樂吧。)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端正的姿勢。

平常站立和坐著的姿勢,若沒有保持正確的姿勢,常常會造成骨架歪斜、駝背、小腹和臀部鬆弛的現象,而影響了整個體態的美感,因此想要美體瘦身,就要從日常生活做起。

真的是一舉兩得捏~端正的姿勢除了可以保持上述之所有,還可以培養自己的氣質喔。

另外,想要改善小腹微凸的問題,平時得習慣縮小腹,還有就是少穿低腰褲。

 

除了良好的姿勢之外,運動當然是很重要的。

這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做的運動吧。

 

我最基本的是從仰臥起坐做起,不須要強迫自己在多少時間內做多少下。

我的習慣是放一首音樂,在音樂結束之前能做多少就是多少。

目前最好的成績是1分鐘做到42下。

現在每天至少做個100下,不一定要一次做完,像我就是分開來做,早上50下晚上50下。

 

接下來的這個動作會比較累...

平躺在床上將腳縮起來,之後將臀部抬高夾緊。

第一次做的時候不到5秒鐘我就受不了了,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可以強烈的感覺到大腿跟腹部的肌肉緊繃著,第一次做難免受不了。

維持這個動作30秒,休息再繼續。

多做幾次之後就可以將時間拉長,建議最長的時間大概1分鐘就好,再堅持下去對腿部的肌肉太過刺激了。

 

每天能堅持做到上面兩項就很厲害了。

畢竟女生的體力是比較差一點。

這樣連續做下來,過個一個禮拜連體力都跟著有明顯的改變。

接下來就看個人平時習慣做些甚麼運動囉。

我的話會做做抬腿還有伏地挺身。

 

最後

堅持是最重要的。

偶而偷偷懶沒關係,但是一但鬆懈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甲線 水蛇腰 懶人法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