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學生裝扮。   

今天是乖乖學生的打扮出門呢!

(眼睛跟頭髮的顏色可是純天然的呦。)

 

今天被王暐請看電影"冰原歷險記:板塊飄移"。

還是一慣的用溫馨搞笑方式來呈現,由於這部片是新片,我就先不透漏劇情啦。

冬菇還請我吃了電影套餐,真是不好意思了...

套餐包含中份爆米花、兩杯飲料、一支及拿棒、一隻馬蹄娃娃還有兩把扇子。

我還把飲料杯上的馬蹄公仔帶回來了,因為好可愛、好有喜感~。

 今天的票根 & 送的娃娃。  

看完電影,冬菇來陪我逛了地下街,今天的戰利品好多呀~。

地下街最後面有供人拍照的地方,裡面的晴天娃娃都超可愛的!

我特別喜歡一之紫色的大晴天娃娃。

紫色晴天娃娃。 冬菇。  

很可愛吧!

我也來做一隻好了,呵呵呵。

跟冬菇逛了好久,腳都有點酸了。

最後,又回到了第一家店買鞋子,本來想看看後面的店家有沒有好一點的...

不過,整個看起來,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雙了,所以就砸了650$來買鞋子囉。

 

人生中的第一雙高跟鞋。

將將,我覺得很好看的一雙鞋子。

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高跟鞋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並不會穿高跟鞋...試穿的時候整個糗大了...

這鞋鞋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太高,我還走不習慣,走起路來都怪怪的。

真要穿著它走在街上,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

新鞋鞋。吊帶襪。    

另外,今天買了吊帶襪了。

穿上去一看,我真的很喜歡。(小小聲祈禱:拜託,阿育不要今天晚上就弄壞了。)

不過那雙鞋鞋不太適合搭配襪子穿,所以就沒有一起搭配了。

 

最後,謝謝冬菇提前今天送我的生日禮物。

既然我的生日是下個月8號,那...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提前打開,呵呵呵。

冬菇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