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小殘很可愛巴♥

上禮拜天被小殘請去當她的攝影師。 

去年小殘跟學姊cos的是鏡音雙子,這次比較可惜只有小殘一個cos灣娘。

 阿育跟阿元。

這一次阿育跟阿元也有來呢!

聽說小佳也有去,不過並沒有約所以就沒有看到了。

順便來說一下,小佳真的很厲害喔~去年的CWT上小佳有擺攤賣本呢!

真希波。

說起來今天的打扮真的好像「真希波」阿,就差我不是帶紅色的那副眼鏡出來了。

下次也想要來cos一下呢~目前有幾個人選,「真希波」、「大喬」(真三國無雙6)、「古手梨花」...等等的,大家快來推薦我吧。

新襪子很棒。

久違的整身照來一下,新的襪子我很喜歡。

話說這一次終於買到貓耳了,好開心。

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買白色的女僕貓耳。

與小殘合照成功。

阿哈哈,不好意思我搶鏡頭了。

這就來放一下小殘cos的照片吧。

當天拍了快要200張的照片阿,早上在處理照片的時候花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我就不好公開太多了,所以只有挑幾張放上來,Sorry囉。

小殘

因為cos的是灣娘,所以這個場景非常的搭配。

落葉颯颯。  

小殘的朋友還把特別落葉灑在後面,真是超級有情境的啦!

其實這是不經意拍到的畫面呢。

聽說旁邊那個不是灣娘。

小殘很害羞的跑去問人家能不能合拍...

結果對方說其實她cos的不是灣娘,不過當天被誤認很多次。

不過到底是啥勒?

小殘每一次cos都好可愛呢~♥

 

阿,拖了好久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這陣子比較忙,都沒時間上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cosplay 灣娘 貓耳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