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9

Joker占卜師今天要來聊聊星座的一些小小事情啦。大家看看準不準吧。不要生氣不要筆戰哦~星座不代表人,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啦。

 

 

最會裝堅強的女生:

No.1 - 射手座:好強心重囉。

No.2 - 天蠍座:硬撐也要撐過去。

No.3 - 魔羯座:覺得哭很丟臉。

No.4 - 獅子座:不只裝堅強也愛逞強。(我覺得我是唉,做錯了之後才再後悔。)

No.5 - 雙子座:表面一定做到堅強。

 

感情上最有成人之美的星座:

No.1 - 雙子座:好聚好散,來了就是來了,走了就是走了。

No.2 - 摩羯座:講道理,會評估輕重。

No.3 - 射手座:合得來就是一起,不合就散囉。

No.4 - 水瓶座:隨緣不強求。

No.5 - 天秤座:就算假裝也要有風度。

 

感情騙術高強的男生:

No.1 - 雙魚座:當下的認真,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不適真的。(雙魚很浪漫嘛~。)

No.2 - 巨蟹座:外熱內冷,有時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幹嘛。(阿育你......)

No.3 - 水瓶座:就是要掌控所有。

No.4 - 射手座:就是讓人摸不透真假。

No.5 - 牡羊座:那份天真,讓人一點防衛心都沒有。

 

十二星座老婆最讓老公頭疼的地方:

牡羊座:總是喜歡晚回家。

金牛座:怎麼樣就是說不通。

雙子座:雜事很多。

巨蟹座:太過於精打細算。

獅子座:永遠說不得。(我沒有啦...阿育,我沒有啦,我沒有對不對~。)

處女座:同一件事情不能說第二次。

天秤座:典型的濫好人。

天蠍座:翻臉實在太快了。

射手座:嚴肅得太過頭了。(這個太準了!)

摩羯座:缺乏情趣。

水瓶座:很難取悅。

雙魚座:管的很多。(她愛你嘛~。)

 

最會耽誤女生青春的男生:

No.1 - 摩羯座:先立業再成家。(感覺不叫耽誤耶。)

No.2 - 水瓶座:總是騎盧找馬。(站東說西好,站西又說東好...的意思嗎?)

No.3 - 雙魚座:好像不只一個物件。

No.4 - 雙子座:年輕不牢靠。

No.5 - 巨蟹座:就是無法下定覺得。(望阿育...)

 

感情路上叫好不叫座的女生:

No.1 - 摩羯座:嚴肅的難以接近。(小米嗎?有一點點捏。)

No.2 - 天蠍座:高傲的氣質,讓人退避三舍。(紅蓮妳看看,呵呵。)

No.3 - 獅子座:高處不勝寒,芳心寂寞。(阿育你是採雪蓮高手嗎?)

 

地下情可以維持最久的人:

No.1 - 雙子座:真的在意了可以犧牲。

No.2 - 巨蟹座:認定了就要咬牙忍住。(咳咳...)

No.3 - 摩羯座:耐力超強,但是要有計畫。

No.4 - 天秤座:念舊情,會拖拉。

No.5 - 水瓶座:以對方為重,但要忠誠。

 

秘密戀情最多的男生:

No.1 - 雙魚座:謹慎小心,表面工夫又很好。

No.2 - 天秤座:處處留情又會顧形象。

No.3 - 巨蟹座:決定不破壞形象。

 

秘密戀情最多的女生:

No.1 - 雙魚座:會喜歡一直有戀愛的感覺。

No.2 - 水瓶座: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我覺得阿育會說很準耶。)

No.3 - 摩羯座:控制力強但是熱情澎湃。

 

最忘不了初戀的人:

No.1 - 巨蟹座:永遠都會記得初戀的感覺。(這樣我會吃醋哦~。)

No.2 - 水瓶座:往往成為烙印。

No.3 - 射手座:一輩子的遺憾。

No.4 - 天秤座:會有所內疚。(這倒是真的。)

No.5 - 摩羯座:那一份真心的付出,假不了的。

 

會對男生用心機的女生:

No.1 - 雙魚座:以退為進。

No.2 - 水瓶座:就是要讓男生服服貼貼。

No.3 - 天蠍座:真的要片沒有騙不過的。

 

戀愛中會讓別人受傷的星座:

No.1 - 水瓶座:凡事都要自己掌控才行。

No.2 - 射手座:專注地讓人失去戒心。(真的嗎,我要去問問我爸。)

No.3 - 天秤座:不懂得去拒絕別人。(我哥就是這樣的人。)

No.4 - 摩羯座:太過理性,把醜話說在前頭。

No.5 - 雙子座:情緒會反覆不訂。

 

外遇最神不知鬼不覺的男生:

No.1 - 巨蟹座:到死妳才會發現。(什麼!我超級震驚!!)

No.2 - 金牛座:默默的看不出來。

No.3 - 射手座:沒罪惡感又細心。(這樣很可怕捏。)

 

派對女王:

No.1 - 獅子座:特別喜歡熱鬧的地方。(我喜歡熱鬧,可是我害羞膽小又不敢接近。)

No.2 - 天秤座:處處都會受到歡迎。

No.3 - 雙子座;情緒High,點子多。

 

   

 打了好多,脖子有點痛了,呵呵。

感情上,還是要看個人最準了。星座、占卜什麼的,只是一點點非常小的原因,凡是把自己的個性選擇通通都推給星座的人是很不負責任的呦。

這一些看看就好了,自己怎麼做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排名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