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7 8 (1)

前幾天晚上看了舞孃俱樂部,那畫面真的超級棒。

啊,經不起想到以前的舞孃夢啊~呵呵。

在這種地方表演是我的夢想啊,至少很久以前是。

穿著上面那件衣服跳舞感覺好像很棒。咳咳,太露了點,不過還是好棒。

可惜我很久以前就放棄要跳舞了,我還是適合當主唱。

再說,阿育是跳舞出來的,哪天給他看到我在家跳舞不就被他笑死了...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簡單的舞蹈還是ok的啦。

果醬女孩、Party Rock都跳過了,應該還不至於被叫肢體白癡才是。

回到舞孃俱樂部,說起來這部電影的狠角色很多啊...

男主角的未婚妻就是個超級狠的人!那種,我得不到我也不會讓別人得到,的奇怪思想。

大姊也很威,看她毫不猶豫朝別人的車窗打下去的樣子,好有架式。

另外,電影裡頭的服裝都好搶眼,尤其是那雙紅底鞋,超漂亮的!

 

這是整張專輯中我唱得最順的一首了,完全沒障礙,呵呵。

 

最近好想要幾套衣服...

短式和服和馬甲...

不過之前買的那件薔薇禮服就很夠我穿的了,呵呵呵。

我還沒穿著它出門過,嚴格來說啦。

總之,我其實是個變裝癖!

奇形怪裝的出門才是我的風格。

這樣說出來好害羞啊.........

2012 7 8 (2)

 

(旁邊那顆看起來很像橘子的東西是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