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他已經很正常了

今天是我這個笨蛋老弟的16歲生日,

沒錯,他是育達的學生 XD

 

想起我的高中歲月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果然歲院不饒人啊...  ))淚

這次我弟生日去吃了京星港式飲茶。

我弟跟他的閃光

然後左邊那位是我弟的閃光,

居然被弟弟放閃了,

我都快要被閃瞎了 XD

回家前在京星旁邊的飯店買了蛋糕,

人超多的,

排隊排了好久。

蛋糕

這蛋糕名字好像叫...

『巧克花園』

 

最初我很納悶為甚麼會叫巧克花園,

一直到切開來...

原來裡面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搭配的香蕉味道超濃的。

 

好久沒吃到蛋糕了,

整個好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