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標題就知道今天又是一篇"身材"文章。

從去年中秋節那篇馬甲線懶人教學文至今,我的身材跟氣色要比那時候好的多。

沒看過或是想複習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喔。

馬甲線水蛇腰,懶人教學。 

 

回到正題,今天要講的是關於「提臀」跟「瘦大腿」。

個人覺得這是修身材當中最難的課題了。

不管是提臀或是瘦大腿,要看到明顯成效都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每.天.運.動"!

嘛~就來介紹下我自己的運動方式吧。

(照慣例來一首音樂。音量注意喔,這首比較大聲。)

每天早晨6~8點是最適合運動的時間,時間允許的話我很建議在這時候運動。

 

最簡單也是最難保持的第一項就是跑步。

為甚麼說最難保持呢...因為大多數人都會敗在"時間不夠"、"公事 (課業)忙"以及"懶惰"上面。

每天跑個半小時左右,不用快,慢跑就可以了。

我是幾個月前才又開始跑步的,地點就在我家樓下的小公園而已。

慢跑我想就不用我多言了,比較要注意的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除了跑步之外,其他不免就是一些抬腿的動作啦。

側躺在床上,一次一半的將腿向上抬起來。

然後稍作停頓後,再慢慢放一下。

這一類的靜態運動其實最講究的就是速度了。

切記千萬不要一下子就做完整個動作,那樣沒有什麼效果而且也怕傷到筋。

這動作我一天大概做的10下一邊。

 

接下來這個動作我想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空中腳踏車。

其實我比人更推薦實際去騎腳踏車,因為運動量實在不能比。不過總不是每天都能出去騎腳踏車的。

 

最後一個動作我在懶人教學那一篇也有說過。

平躺在床上將腳縮起來,之後將臀部抬高夾緊。

維持這個動作30秒,休息再一次。

這動作真的很累,但是它卻非常好用,提臀瘦腿又可以練到腹部肌肉。

 

以上,大概是我針對提臀瘦大腿,每天做的運動。

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啦~愛美就不要找藉口囉~。

另外,每天睡覺前我會習慣抬腿。

抬腿是為了消除腿的壓力,千萬別想著抬腿就能瘦,那根本天方夜譚。

 

那這一篇就先這樣啦~等等會有下一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臀 瘦大腿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