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不懂得如何寫開箱文阿,

就貼我測試拍的照片來分享一下吧。

相機的正面跟我手掌的大小比例。

 

送我的人買給我的是白色的,

其實他說覺得桃紅比較好看,

但因為我之前說我比較想要白的所以還是買了白的給我。

相機背面 (抱歉我方向沒調就上傳了)

簡單的按鍵 很快就能上手了喔~ :)

 

ZR系列真的好可愛啊~很燒女生的心呢!

 

介紹我真的不會  Orz

還是給大家看看我拍的成果吧!!

 

---分---割---線--- 

 

在窗戶旁邊大太陽底下的拍攝成果,

這張我美顏只用了4 (標準是6)

  

火車上隧道裡拍的,  (背光)

拍這張時手一直抖阿,

沒想到居然沒糊的很嚴重唉!! 

同樣是在隧道裡的火車上拍的,

這張面光。

 

說道卡西歐的相機,

最強大的功能還是美顏了,

這裡放上三張不同的美顏程度給大家看看。

0美顏

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啊 XD

美顏6  (標準)

我覺得我用到這程度已經很誇張了,

大該一般狀況下我都只會用到6吧。

美顏12    (最高)

這簡直騙超大的啊!!!

不愧是自拍神機唉!!!

 

ZR1500跟ZR1200不同的地方在於,

ZR1500是美顏跟美白分開調的,

不過因為我剛拿到第一天,

很多功能都沒摸清楚,

有機會我會補上的。

 

除了美顏之外,

裡面還有情景模式,

這邊來分享幾個。

玩具相機,

簡單來說就是LOMO啦!

夢幻效果,

除非我要拍特殊閃光照,

不然我應該不會用到這特效。

柔光

高色彩,

真的超高色彩阿。

復古色調,

很適合拿來拍憂鬱小生 XD

黑白色調

光點效果,

整個好漫畫的效果。

模糊背景,

這張也許是我把人拉太遠,

效果不太大。

 

大致上我目前也只玩到這些,

有機會會慢慢補上其他功能的。

 

接下來還是分享照片時間XD

因為機身頗輕的,

掛在身上隨走隨拍真的很方便呢!

用玩具相機效果拍攝的,

連修圖的時間都省了。

個人是覺得用玩具相機效果拍攝下的食物還不錯啦~。

畢竟是台自拍相機,

拿來自拍真的沒話說,

皮膚看起來都好的唉。

這張完全背光所以人很暗,

不過內建角架真的很方便,

臨時需要的時候使用性還是頗高的。

 

暫時就先介紹到這邊啦~

摸熟後會慢慢補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R1500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