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漸漸熱起來的,

總覺得沒什麼感覺到春天 夏天就要來了 XD

 

前天去染了頭毛,

一樣是整頭紅色阿,

一直在猶豫要染成甚麼樣子,

最後就跟我爸說我想挑染成黑黑紅紅的漫畫感覺。

染完當天跟阿彌本來想直接衝夜唱的,

不過因為約的其中一人說不行就改成隔天了。

 

就是昨天本來約2點要去唱歌,

後來因百九要求改去看電影"美國隊長2",

這次小飛俠也有來,

在等他到的時間我們就去吃了薩利亞。

99$的商業套餐再外加39$的飲料吧,

對我來說分量還OK,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P

 

吃完就直接在薩利亞旁邊的電影院買票了,

看美國隊長還有神魔之塔的魔法石可以拿,

一張票送3顆 我們有4張,

所以我強拿兩張 哈哈,

其實我根本沒在玩...

 

電影劇情我就不透露了 :P

 

看完出來剩下我跟阿彌去閒晃了,

所以又是照片時間嗎 呵呵。

招牌是牛奶妹的飾品店裡有小小的空間可以拍照,

看了幾年終於進去耍幼稚了 哈哈。

哈囉~ :)

持續耍幼稚中 :)

今天的整身照。

明明穿很成熟卻又裝可愛XD

每次出門都是一堆照片阿~

 

是說其實這天穿著打扮是比較成熟的,

不過阿彌說怎麼拍照又變成幼齒了  ))跪地。

頭毛真的好亮。

恩~外面開始下雨了,

還打雷了!!!

 

目前就先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