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現在小妹妹拍照。

這個禮拜六是阿彌20歲的生日,本來想要在她生日那天一起去丹堤的。(這梗就別問我了XD) 

不過我想接下來幾天她朋友同學應該都約好了,週六應該就讓給她男友了,所以就在她沒課的星期二提前先幫她過。

說起來,我現在才知道公館有一家綠蓋耶!

就開在誠品的三樓,是我太久沒逛書局了嗎。

在幫阿彌寫卡片的時候真是感觸多多,阿彌已經20歲了,在過4個月左右我也要20了。

記起剛認識的時候才15歲,真不敢相信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

聽說高中生都要有一張。

聽說學生時期一定要拍一張的,來補拍一下。

晚上回家前就順便去應徵了,本來打算要去一家小服飾店應徵的,但是它居然沒開...

後來就去「破銅爛鐵」應徵了,下禮拜要到西門町的店家面試。

沒意外的話,以後買飾品請找我 XD

以前有想過要去飾品店工作的,沒想到真的去做了,算是達成了一個夢想嗎?

之前一直都說要去找工作,到現在才找到...其實我沒有偷懶啦!

前面幾家去應徵的都沒上,有點家說我年紀太小(!?)、資歷不夠等等的。

 

嘛~以後要加倍努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 生日 找工作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