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就是感恩節了。

雖然台灣好像沒有人過感恩節的,呵呵。

想起來,高中的時候每次到了感恩節就會跟朋友一起買一隻烤雞來吃,說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火雞。

有點懷念阿,大家坐在公園裡吃烤雞,雖然樣子有點好笑。

這兩天想起了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他現在人在美國,之前的風災不知道他有沒有怎麼樣,因為他在紐約。

很久沒有跟他聯絡了,很想念他。

Lindsey Stirling♥

琳賽斯特林,我很喜歡她的音樂,她真是我的女神~!

這首歌是我第一首接觸她的音樂,我特別喜歡魔戒的音樂,有種思念遠處的某件事情、某個人以及某個家的感覺。

尤其她開口唱的那一段,很感動。

琳賽在演奏的時候都會加上自己的肢體語言,很美。

這是她代理「刺客教條 3」的音樂。

我沒玩過刺客教條3,只知道它大概是說美國革命的故事。

這首我覺得超有意思的。

看殭屍在跳舞還滿有趣的,有點想學。

可以看的出來琳賽在向麥可傑克森致敬。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哪一首歌。

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我來貼一下。

麥可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他改變了音樂史。

是位傳奇的人物。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