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15 (1)

現在對於愛情越來越開放,相對的也越來越隨便了。

當大家覺得愛情就應該是自由的同時,卻不是真正的去了解所謂自由愛情的真諦。

前幾天聽到一個相當有趣的詞 - 「速食愛情」,還真的滿符合的。

身邊的朋友總是一個又一個的換情人,有的人換的速度以及原因讓人大大的傻眼。

我最常聽到的的原因就是「阿就不喜歡阿,所以分手了阿。」

老實說,我個人還滿不能接受的。

問過了很多人,很多人都覺得「年輕就是一定要多交幾個伴侶嘛!哪有人初戀就結婚的,很鳥唉!」

呃...難道,一個人陪伴到結束真的有這麼鳥嗎?

個人覺得,就某些意義上,傳統一點的愛情比現代的亂情好得多了。

2012 11 15 (2)

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個朋友...

看她最近越來越光鮮亮麗了,也多了不少的名牌衣服阿包包等等的。

於是我就問她:「唉,好久不見了,妳換新工作了嗎?看妳最近用的東西越來越好了。」

朋友笑笑的,用一臉"怎麼可能"的臉看著。

然後毫不在意的說...

2012 11 15 (3)

我當下真是超傻眼的。

我問「阿前不久才看妳臉書上po跟前男友出去玩得很開心的照片阿...怎麼分手了?」

朋友「我發現跟他再一起都只能用平價的東西,也沒機會去好的餐館吃飯。反正他也說過那個誰誰誰他很喜歡,所以就分手啦。」

看著朋友用一種很輕鬆的語氣跟我說這些話,我實在很佩服。

我要是跟男友分手的話應該會難過很久吧...

2012 11 15 (4)

好吧,妳幸福就好,我無權去干涉別人的擇偶條件。

 

常常問朋友一句話「就因為這樣子分手了,會不會覺得可惜?」

有時候會聽到這樣的回應「我是想過跟他再一起很久啦,但我沒想過會跟他結婚啊。」

呃...這樣讓我很想問妳,既然一開始就知道妳不想跟他走到最後,那幹嘛還選擇跟他再一起?

難不成妳想說,「當下有心動到阿,所以就玩下去了。」嗎?

 

☆★☆★☆★☆★☆★☆★☆★☆★☆★☆★☆★☆★☆★☆★☆★☆★☆★☆★☆★☆★

 

最近發現,好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女性朋友,思想卻一點都沒長大。

有個朋友請我幫他寫一封信,說是他朋友要拿去追一個女生的。

我也沒多想甚麼,事後才問他。

 

這對戀人的故事是這樣的...

男女雙方都有伴侶,但是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所以都說想要分手。

男生後來送了一條手鍊給女生,女生馬上跟自己的伴侶分手直接跟他在一起了。

我跟他說「今天她可以因為一條手鍊跟你交往,明天她就會為了一條項鍊跟妳分手。」

果不其然,這個女生後來因為別人送她一個名牌包包而跟他分手。

多現實阿!

事後問了這女生是怎麼想的。

她說「大家都說這男生比較帥,人緣又很好,而且他又送我這麼好的包包。」

 

之後,就沒再跟這女生聯絡過了,她的行為我實在無法接受。

但是,現在確實很多人會這樣,尤其在學校裡很容易發現。

很多人認為最漂亮的、最帥的就去追,完全省略掉真的認識對方了、真的是喜歡上了才交往。

之後又面臨了很尷尬的問題,當兩個人要分手的時候往往不能很乾脆。

因為在同一個班級裡,分手怕很沒面子,又或者說之後別的同學跟對方再一起怎麼辦?

 

☆★☆★☆★☆★☆★☆★☆★☆★☆★☆★☆★☆★☆★☆★☆★☆★☆★☆★☆★☆★

 

劈腿的問題,其實也滿倉皇的。

精神上的劈腿就已經夠讓人不能接受了,何況是身體上的。

有一位小姐,她在交往期間劈腿了兩次(身體上的)。

也許你會覺得男生怎麼這麼傻,劈腿一次還跟她再一起,這個我們姑且不談。

重點是,這個女生在被發現了之後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那個只是玩玩而已啊,想試試看其他肉體嘛。」

有人可以接受的請跟我說一聲。

好歹妳也先認錯吧,第一句就先為自己找藉口,這樣好嗎?

阿她的那些朋友也真夠誇張的,不能因為對方是自己的朋友就說「你就多體諒人家一下嘛,她是女生阿。」這樣的話。

有些是非對錯是絕對的,如果是已經結婚了的夫妻怎麼辦?難道妳們以為法律會因為犯罪的人是女生就不罰嗎?

把自己弄得這麼隨便並不是一件好事。

「我跟X個男人上過床」不適拿來炫耀的,沒有人會真心認為妳跟很多人發生性行為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或許大家表面會跟妳說「真的喔,妳好厲害。」但事實上卻是「妳這樣說是想表現自己在性上面完全沒關係嗎?」

 

我想,我再說下去,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了...

嗯~也許對大家來說,我的觀念很保守。

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

將愛情變的隨便,愛情也會在妳的一生過的很隨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生 女生 愛情小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er 的頭像
    Joker

    Living in the bright Olympus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