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的獅子座解析,

至於準不準什麼的,

就看個人囉。

 

標楷體    ->是原本文章的內容

細明體    ->是我自己講的話

 

別混在一起囉~!

 

來聽首歌看吧 單看字我想大家會無聊的 XD

==================================

 

獅子座的人不玩手段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他們總覺得如果玩手段會感覺對不起其他人,
這是他們心裡善良的表現。

他們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來達到既定的目標,
不喜歡旁門左道 因為那樣的人在獅子座人的眼中是很低下的,
真正能夠讓獅子座人佩服的人 必定是靠自己的本領站到世界頂峰的人

嘛 ~ 就個人而言也不是完全的不完手段啦,
只是比較起來 就算耍手段我也喜歡很直接的告訴對方「沒錯,我在弄你。」

 

 

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等不起、怕孤單。
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喜歡折騰人,一會兒對你好、一會兒對你壞。
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的世界裡沒有所謂公正,永遠只和自己愛的人站在一邊。
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喜歡自相矛盾。
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很好、很好、很好,好到你無法承擔。

有人說,別輕易和獅子座談戀愛,

這是事實!因為獅子座總是拿自己的全部去賭愛情,

如果你沒有辦法把愛情當成自己的全部就別和他們賭,
否則最後 雖然敗俱傷,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  在獅子座的心中這道傷痕劃下的有多深,
更不知道自己得付出多少代價!

等不起、怕孤單,某些意義上來說我真的滿怕孤單的。
喜歡折騰人,喜歡欺負人我覺得比較符合,但對人好也是事實。
沒有公正,確實沒有公正,別人受欺負不關我的事,但我身邊的人受欺負就不行了!
自相矛盾,連決定一個自己的事情都要猶豫個天荒地老啊根本!!
好到你無法承擔,到不如說獅子好的地方就會去做到最好,所以如果無法接受這絕對的堅持,確實頗累的。

在感情中總是拿自己的所有去奉獻,
只要是自己認為值得付出的對象,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啊,
就算自己擁有的不多還是會想全部拿出來。

 

 

獅子女的黑暗愛情觀是:
『寧可孤獨的用金湯匙、金碗吃飯,也不要睡在溫暖的木床上』
對獅子女來說  男人只有兩種 - 奴隸與國王,
而她要的當然是國王  有錢、有權、有名三者至少要有其一,
但這一類的人往往只是表面上的王者,
所以很多獅子女倒頭來還是繼續多愁善感。

好吧 我不否認我確實有某些程度上的虛榮。

奴隸與國王  我當然選國王,
但即使在要好在喜歡,
上對下 跟 下對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獅子座天性好玩、好奇心重,
不管他多大童心一直不會變,
請不要用一成不變的感情生活代替一切,
他的孩子氣只會展現在在乎的人面前。

別看高貴、好強的獅子平時一副很了不起的模樣,
在內心其實還是相當脆弱的,
她們渴望能夠得到別人的關心與呵護。

好玩這點我想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 XD
活這麼大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才能過得快樂不是嗎?

然後還是要強調,
那幾個每次都看我耍無限白癡熱血中二的傢伙,
那是因為我在乎你們啦!!!

 

 

其實很少有人懂得獅子座,也許只有獅子座的人才會明白。
獅子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他們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騙,
他們討厭隱瞞、討厭被忽略、討厭謊言,
有時候獅子也是個需要被保護的星座。

獅子座的MM充滿自信,
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
因此她們十分注重外表的體面、講究得體的。

沒安全感到極致了,
說穿了就是一隻喜歡縮在桶子裡的大貓啊!!

這就是我喜歡站在舞台的原因嘛?...  ))望

 

 

獅子座絕對是最有魅力的星座,
不太勤奮卻有過人的智慧 和超強判斷力。

獅子平常看起來像是對感情有點花心,
那是因為獅子的認真,
對自己付出的任何一種感情負責。

時常在想...獅子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敏感、直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準,
可不可以不要如此容易地洞悉別人的謊言 !?
獅子真的很討厭最親近的人對她說謊,
這種傷害會持續很久、很難遺忘。

倒是被人說過有種自信的魅力...!!?

怎麼可能花心?
對一個人付出的感情都不夠了 怎麼分給別人?
對朋友好那是因為對方是被自己認定的朋友啊!

阿彌確實滿常說我直覺準到可怕,
很多自己想去否認的事情後來都發現原來是真的,
知道自己在乎的人這樣欺騙自己確實讓我一輩子忘不了。

 

 

獅子座的人不容易讓人看見她們受傷,
無論自己是不是被辜負的一方,
因為平日的形象就太堅強了所以連自己受傷的時候,
也都在安慰別人說自己沒事,
深怕親友擔心而帶著無所謂的面具  默默承受一切,
就因為獅子的面具太堅強了讓大家一直誤以為她們對情傷豪無所謂,
總是可以很快好起來。

只有真正懂得獅子座的人,
才能看見眼底那一縷似有似無的哀傷,
才能明白是什麼讓獅子座如此的義無反顧,
是什麼讓獅子變得如此忽冷忽熱捉摸不定,
才能體會獅子的堅強只是竭力掩飾的脆弱。

當從小每個人都在說『妳就是一直獅子嘛~超強悍超堅強。』
那妳怎麼能不去堅強?

說穿了獅子不過就是一隻傲嬌的大貓。

 

 

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
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強、
太現實了 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

特執著、特捉摸不透、沒有安全感、佔有欲超強、
容易胡思亂想、多疑、極敏感、嫉妒心強、超會吃醋、
忽冷忽熱、忽遠忽近、愛顧影自憐、N重性格、嚴重精神分裂、超級神經病...

沒錯!!我就是個超級多重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

 

 

獅子很開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故意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
獅子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獅子很現實...自負的正義,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獅子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獅子座不擅長拒絕、不擅長表現出不喜歡,
表面很隨和很無所謂,內心卻早劃清界限而且難受的要死!!

這就是他人說獅子悶騷的理由,
有些人理解不了這其中的意味,
有一天發現獅子原來跟自己想像不一樣,
覺得晴天霹靂、覺得獅子善變、覺得獅子瘋狂,
其實獅子是在很多細節中慢慢走遠的。

已哭,中槍了啊.......))躺地

 

 

獅子對誰都很好,
似乎對人好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以至給人感覺獅子跟很多人曖昧不清。
對於獅子來說...
『朋友是親人,而喜歡的人是太陽,親人一直放在心裡,心裡卻圍著太陽打轉。』

獅子喜歡耀武揚威,對寂寞是最無力抵抗的。
開心的事要找人大談特談  直到得到熱烈的回應,
不愉快的經歷也要找人放肆地傾訴,
當然不是為了得到無謂的安慰或是同情的眼神,
只是他們一個人單獨很難消化。

真心不懂為啥我對朋友好就一定是喜歡,
喜歡有分很多中,
我喜歡我的朋友 但不是你們嘴裡的那種喜歡好嘛!!

開心分享給別人,
難過找人吐苦水,
阿彌真是辛苦妳了 ˊˇˋ

 

 

獅子很能忍  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裡不說,
所以獅子身邊的人啊,
在獅子說沒關係我很好的時候握住她的手說『我知道妳不好』,陪在她身邊。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一隻超級不坦率的獅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