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得整理頭毛

嘛~最近好懶得整理自己呦,

頭髮毛毛躁躁、毛毛躁躁。

 

仔細一看距離我上一次發文章也是好一陣子的事情了,

這段日子除了畫畫之外,

還在看一本保險業務員XXXXXX(後面我忘了)的教材,

當然不是因為我想看啦,

事實上苦讀了一個禮拜我到現在還是什麼都沒看懂,

但是我媽只給這個禮拜的時間就叫我去考試了...

我壓根一點點都看不懂啊!!!

 

話說上個月24號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我一直都忘記發文了,

那天回來太累直接就睡著了,

之後又忘記了~呵呵。

 

而且我發現我根本沒拍任何照片   (苦笑)

只好趕快跟表妹拿了那時借她手機拍的照片,

而且只有4張...

參加表姊婚禮

我沒有其他小禮服或洋裝,

所以只好穿小薔薇去。

 

話說那天我成為唯一一個沒上妝的人,

雖然感覺怪格格不入的,

不過我實在對自己的化妝技術超沒信心,

而且我想應該是絕對肯定不能畫歌德妝,

不然會被我媽打死的 XD

 

化這樣參加婚禮也很帥啊,

大姊就指名我以後參加她婚禮時一定要化的跟以前一樣才行。

(←這樣嗎 -ㄇ-!!!)  

 

表妹『幽靈』♥

這位是我的表妹~幽靈♥

(後面那個白癡是我弟 XD)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上一次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呢?

然後這位是....嗯~怎麼叫 XD

延哥(?)

不好意思實在不想叫大我不到一歲的人表哥,

吼吼吼。

 

話說這照片我的手整個好獵奇。

 

我覺得其實我應該穿西裝的啊,

我穿男裝絕對比女裝好看啊!!

嘛~參加表姊的婚禮一事交代完了。

(好隨便!!!)

 

12月了耶~

聖誕節要到了大家有沒有好期待,

我反正是很期待,

今年想先提早找一天半夜去板橋聖誕城拍一系列照片,

想穿成輕微的Decora風格去拍。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近沒出門比較沒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下禮拜會出門一趟,

先不告訴大家我會去哪,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