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會玩瑪奇... 

前幾天在阿育的FB上看到瑪奇最近的萬聖節活動,

一時覺得頗有趣就叫阿育玩給我看了 XD

 

其實我根本不會玩瑪奇,

完全的不會操作啊!

(↑根本本來就都不玩遊戲的人...)

 

話說這款遊戲還真神奇,

高中時冬菇就有叫我陪她玩了,

在之前一些是我哥有在玩,

大學的時候阿育又一直說很好玩啊很好玩的,

然後大概去年的時候開了一隻來玩,

然後發現我居然完全的不會玩...

 

後來就一直擺著了。

(好像有給阿育玩過一兩回...)

2013 萬聖節活動

雖然頗好奇為甚麼萬聖節過了才辦活動 :P

看阿育玩了幾次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 

 

另外,

一天好像限定只能參加三次。

2013 萬聖節活動

一直都在截這妹子的圖...

 

我才不會說我覺得她超級萌的!

雙生姊妹完全中我下懷啊!

咩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有變態)

 

其實我沒有進去這活動玩過,

所以圖不多,

阿育那邊有他玩這活動的照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阿育那隻這樣變身好帥

(阿育那隻變身成這樣還滿帥的。)

 

我那個紅頭髮好像是阿育當初給了我一張甚麼卡才弄出來的,

不然本來頭毛很僵硬而且沒有這麼漂亮的紅色。

 

本來已經是這樣的姐姐型態了,

但因為阿育前幾天重生過,

為了迎合10歲的樣子,

所以我也跑去重生了下。

打好玩的地下城

於是兩個人都變成小孩子了,

跑起來超可愛的 XD

 

上圖好像是在地下城裡...

 

我進去根本打好玩的,

拜託我血才57阿!!

57啊!!!!

有人在廣場放了好多南瓜燈

在廣場上不知道誰這麼閒情逸致的,

放了滿滿的南瓜燈。

 

超可愛啊~~ ♥

 

 

最後,

來放兩張樂器阿育...

阿,不對、不對!!

『樂器鬼熊』的特寫。

後面那隻寵物好帥喔!     (<- 重點誤)

魯特琴真的好可愛

那是什麼表情 XDDD

 

話說每次只要看到魯特琴就會想起韓森.艾巴迪爾,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inogi 瑪奇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