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百九新手機的前置鏡頭。

最近的天氣感覺挺怪的是吧,常常會冷不防的溫度突然劇降。

這幾個禮拜的生活雖然都在畫畫、打文章、外拍之中度過,不過還滿開心的說實在。

但是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找到之後大概能發文的機會會低很多。

我會盡力發文的!

話說最近的今日觀賞人數都頗高的,有點嚇到,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2013 3 22(3) 2013 3 22(4)

是否發現我好久沒更新作品的那本相簿了。

其實一直都有在畫啦,只是都是小品就沒上傳了。

上面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紅心皇后跟笑臉貓。

有沒有發現我的作品越來越豐富了,呵呵~因為之前都只會畫人沒有背景,所以特別在背景的地方下了功夫。

不過可見我的功夫還不到家...

2013 3 22(1)

有我fb的朋友應該很常看到我一直說「啟示錄」、「啟示錄」的。

是一篇高二時跟朋友擬定的故事,不過因為當時畢業展太繁忙加上一些私事所以一直沒能好好去動它。

這是裡面的joker (上)跟阿彌 (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這種大頭娃娃,真的是好可愛♥

(不過其實風格完全不符合本篇故事。)

2013 3 22(2)

這張我畫了好久吶,幾乎花了我整整3~4個鐘頭。

跟上面那位是同一位,基本上就是一個...憂鬱寡言大傲嬌。

那隻耳環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映像,我是模仿一部漫畫裡的。

其實我也忘記漫畫的名字了,只記得內容大概是女主角可以跳越時空,最後到了時間的盡頭發現原來掌管時間的是她的姐姐,姐姐好像為了不讓她發生危險 (還是怎樣忘了)最後自己回去繼續掌管時間,而把那隻耳環給了女主角...

下次上知識+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好了,我很喜歡那一本漫畫說。

嘛~不知道我畫畫的功力到底是有沒有長進?

總之,之後應該都會忙於找工作這方面吧。 

昨天看了【超級戰艦】,讓我整個大傻眼的電影,還好當時沒去電影院看。

我對這部電影的映象就是,金屬樂、飛彈飛來飛去、雷哈娜....就這樣,哈哈。

不過對科技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設定的不錯。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