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香港過年了,小小十幾坪的房子擠這麼多人,哈哈真厲害。

厚厚的雲層上。

這一次來回的時候天氣都沒有很好。

看,在天上往下看很像一張大棉被。

小表妹真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叔的女兒,他是我們甘家最小的孩子。

好可愛,好想捏她臉臉♥

聽說她出生時跟我很像,原來我小時候長這樣子嗎,呵呵呵。

爸爸。 我哥背我媽。 我弟死都不看鏡頭。

這就是我家。

我、哥(姊?)、媽媽、弟、爸。

還有奶奶。

其實我們家族很大呢。

最喜歡的早餐。

十年不變的早餐,我超喜歡這早餐的。

西餐蛋、小方吐司、鱈魚排、冰奶茶...台灣要是也有就好了。

 金魚。

回台灣第二天,跑去撿瀏海了。

剪完真是有夠憨憨的。

我以後應該不會去染髮了,真是有夠傷頭髮的。

還好我不用離子夾不燙髮的,不然我想這一次就要全部剪短了。

昨天出門買了兩條褲子送阿育,一共2580$

看阿育的褲子跟鞋子都穿到破了,實在受不了,所以買了兩條好一點的褲子給他。

看似很貴,不過都是品牌貨其實很便宜。

茶水攤。  ♥ 這樣好像太過分了XD

我來補放一下閃光 XD (被打)

提前的16個月卡片。

這張是提前送給阿育的16個月卡片,本來還有情人節的卡片,不過照片在阿育那裡。

一轉眼16個月就到了,真是快。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