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小飛俠難得當兵回來連休4天,所以他就約我們到他家烤肉啦。

但是真的很可惜大家都不來,最後就只有我跟阿育還有百九去了。

升火的時候弄了好久,還拿電風扇來吹,哈哈。

弄了好一陣子火終於升起來了,結果卻演變成火太大了,秋刀魚外焦內生。

好肥的秋刀魚。 這隻烤到悲劇了。

超級肥美的秋刀魚。

嗯~我真的超級不會吃秋刀魚的,吃到後來都苦苦的,有點浪費掉那四分之一條了。

偷偷爆料一下,有一隻秋刀魚差點變成木炭,呵呵呵。

死不看鏡頭。

兩個死都不給我拍的傢伙...

甜不辣拿來烤頗好吃的,我喜歡,咬感好像烤麻糬。

烤豆干也好有趣,在豆干上面畫開兩刀烤久了它會澎起來 ,跟香菇一樣,哈哈超級可愛。

我真是一隻食肉獸。

我昨天到底吃了幾片豬肉了呢,其實我也忘了。

醃豬肉拿來烤果然是最棒的了。

啤酒蝦。

將將~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 啤酒蝦。

烤得不夠熟還被阿育拿進去煮了。

吃起來幾乎沒有甚麼啤酒的味道了,蝦肉很甜、很新鮮,而且超級大一隻的。

好大一隻蝦子。

(真的很大一隻吧!)

這次烤肉真的很有趣,偶而能跟朋友聚聚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一次也能約到其他人。

愛搞怪。

聽說這叫噴火龍XD 我的臉實在大好笑了,所以遮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肉 啤酒蝦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