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顏色超特別。

前天,在爸爸的唆使下我終於去染頭髮了。

好啦,原本是我自己跟爸爸說我想要染髮的,誰知道爸爸居然幫我約星期天幾乎都沒甚麼人的傍晚,而且他還不在!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去了。不過他比我還堅持...所以就很不要臉的去染髮啦。

爸爸幫我約下午5點,結果我睡到阿育空班才醒...而且阿育這天空班還很神奇的空4點半,天啊!我剩下半個小時要從中和趕到信義區!(自己貪睡該打。)

到EROS的時候已經5點20分了。我還超級習慣的走後門進去,其實是不好意思走正門啦,櫃台好像有換過,新櫃台不認識我所以沒那個勇氣走正門。最後還是另一位設計師幫我找奧莉薇的。

對,幫我染髮的大姊叫做奧莉薇。

我們討論了將近10分鐘要怎麼染,呵呵。

本來想要染得跟去年一樣的,結果大姊跟我說"啊...那時候我們剛好有這個課程,可能Ring哥想說可以給助理試試。"

我去年就很好奇為什麼爸爸會這麼堅持要幫我染頭髮,原來我又成為了實驗白老鼠!爸,你好樣。

EROS

討論好之後大姊去調染膏了,我好喜歡這裡的鏡子每次都來拍一張。

這次是整個頭都染,裡面是橘紅色、外面是暗橘色、下面是紅色、最後還挑染了酒紅紫色。

我知道我這樣講起來很奇怪啦,不過染出來其實滿好看的,一點都不突兀。

不過或許是顏色太多加上我現在頭髮頗長的,光是上染膏就花了將近2個小時,染膏上完得時候店裡只剩下我一個客人,整個好害羞。

洗完頭出來我都傻眼了,整個頭超搶眼的!(下面會有圖片。)

染完都已經8點54分了,看著自己沒付錢就走出大門,有的不好意思...不是,是超級不好意思!

新頭毛。

去了趟廁所就不小心在裡面拍起照來了...

看看看,一點都不奇怪吧!

真的很好看呢,我好喜歡這次染完的結果。

其實這裡是廁所。

因為這次是整顆頭都有染,所以大姊把我的眉毛也處理了,現在眉毛是咖啡色的,不過都被我瀏海給擋住了。

好啦,自戀夠了,接下來就等阿育來帶我回家了。

走到基隆路的時候還在想不知道阿育幾點才會到,誰知道才剛開手機看了一下動態就看到阿育打過來了,抬頭才發現他已經到了。

是我拍照花太多時間了嗎,哈哈?

阿育說"擇日不如撞期"就把我載到通化街去了。

真是讓我懷念的景色,國中在這附近,以前常常來。

關東煮很好吃。    

最後也還是沒在夜市裡吃,跑到旁邊巷子去吃關東煮了。

我發現我頗喜歡吃關東煮的,因為喜歡它的湯頭。

不過有點小貴捏,夾了4樣東西就要110$...

最後跑去吃泡泡冰,好像每一次來都會跑去吃,而且都是雞蛋牛奶,因為我喜歡吃,呵呵呵。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