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的瘦身紀錄吧。

修身到現在,我的小腹雖然還沒完全縮下去,但腰身已經跑出來了。

今天試穿了新買的馬甲,那天買的時候還特別問了老闆娘它的腰身是多少,老闆娘拿皮尺量一下跟我說是23腰的,我想這應該是很夠我穿了。

結果很神奇的,我要告訴大家,要不是它胸圍做的不夠大我還想將它拉得更緊。

當然不是說我的胸部大啦,而是肋骨的地方裁版沒有很大。

然而在腰的地方卻還沒貼在我身上,我的天啊...難道我還不到23腰嗎?

 

那天在地下街猶豫的很久,最後一眼就被這一件馬甲吸引了。

為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它跟我3年前被丟掉的那件裁版一模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它是純白色的,還有價格也差太多了,這件才100而已,我以前那件黑白色的要價快2000,然道只是因為掛名 Happy Home出產所以這麼貴嗎?

整個好開心啊~雖然馬甲到處都買的到,不過外穿式的馬甲就不好找了。

而且說真的,像我把馬甲直接穿上街應該很多人認為我是神經病吧。

我才不是勒!

 

這裡來介紹一首很好聽的歌。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都只唱金屬樂的關係,我這兩天想唱慢歌多一點。

所以就找上這一首靈魂樂啦。

我發現它真的很好上口,可以滿足我唱藍調又可以滿足我想唱高音一點的音樂慾望。

除了有幾句歌詞比較快的地方現在還跟不太上之外,其他都已經上口了。

真的很好學呢。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