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六)

這天被夜緋邀請去了士林的兔子餐廳

Two House 兔子餐廳2 - 至善店

以上是那間餐廳的FB專頁。

買票中的兩人

買票的阿部跟夜緋。

這邊是一點買票的資訊,

大家請看清楚了喔~

門票

這是門票呦~很可愛吧!

雖然說兔子沒有想像的多,

不過看到兔子真的是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

這隻讓我想到我家小猶剛抱回來的時候。

現在看到山羊都會梅葛格給我看影片 XD

黃的讓我好想拿色鉛筆素描啊!!

(妳職業病啊!!!)

 

稍微逛了一下後,

我們就去吃飯了。

菜單

菜單一角。

 

雖然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我想大家也知道,

這種主題餐廳的主旨是動物們,

料理就先擺到一邊囉。

他們超過分的,

為了給閑爸看還特別把另一片雞腿排放過來。

 

今日成員有:

 

寒星姐姐,

超級可愛的姐姐啊!!!!!

(恕我不放照片了,呵呵)

元仔

當天突然跟上的元仔,

我要打廣告!!!

元仔唱歌超級好聽的!!!!

夜緋

今天的主揪人 夜緋,

那童顏我只能說.........豪厲害。

阿部

阿部!!!

永遠都是阿部高和的阿部!!!

以上是這邊一些的兔兔照片,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兔子沒我想像的多。

 

嘛~基本上來是個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的地方 (喂!妳!!!)

咳咳...差不多兩點的時候,

用商品抵用卷換了我的新眼鏡跟一對掛勾之後,

我們就下山了。

就是這個新眼鏡啦~

我覺得我已經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而且居然大家都知道我是眼鏡迷了啊!!!

 

人家就是....喜歡嘛QAQ!!!

(被打飛拖回來...)

下山後其他人轉戰淡水,

雖說淡水我應該要當地陪的,

但由於我要趕下午4:20分的車去彰化,

所以只好先行離開了。

 

來到北車很感謝紅茶...呃不對,

很感謝新八基幫忙買票,

對不起我是智障!!!

來趕去彰化囉~

其實是要去台南玩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這個大智障不可能一個人到台南去,

而且閑爸也要等下班才能南下,

所以我就先去彰化找閑爸了。

別看我照片笑成這樣,

其實本人快哭死了,

出了台北市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啊!!!

 

只好用睡眠來催眠自己。

咦~這裡是哪裡QAQ

醒來整個是這樣....

『我親愛的宙斯把拔...這裡到底是哪裡!!  QAQ』

 

一直坐到天都黑了,

(女王都哭了....!?)

終於到彰化了,

跟閑爸買了一點東西之後,

轉坐火車下台南跟梅葛格會合了。

好吃♥

這是在火車上買的,

好吃無誤。

我要坦誠一下,

我整個晚上都把相機忘在飯店啊,

所以第一晚的照片完全沒有。

 

不過當天晚上因為颱風關係根本沒什麼地方可以走,

就跑去喝調酒了。

 

回到飯店沒多久就睡死了。

 隔天起床都過了早餐時間了,

就跑去吃早午餐了。

餐廳這個老式燈泡害我忍不住一直拍。

湯不錯 夠濃。

(拍湯就拍湯,尬嘛放這種照片!!!)

閑爸的鬆餅餐,

那個很像蔥油餅的東西其實是薯餅喔。

梅葛格的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覺得蛋黃破掉了有點可惜啊。

我的牛排餐~一早吃這樣好犯規說 XD

整體來說還不錯,

牛排有一半有點太熟可惜了。

這杯是我的香蕉奶昔,

很濃很好喝。

 

很難得會有水果牛奶類的被我說好喝呢。

這次有帶拍立得,

梅葛格還買了兩盒底片過來,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你要帶底片過來!!

吃完就跑去看鹽吧了~ (被打)

生日鹽

8/8 本座的生日鹽♥

遠觀未來.....我是能預知嘛....XD?

第六感...還真的不少人說過我第六感很強,都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Orz

簡單的疑問...何止喔~我疑問超級多的,哈哈

勝負...這到底!!?

12/22 梅葛格的生日鹽♥

為了達成目標而突飛猛進....像是為了玩電腦而...... ))被摀嘴拖走

信義調理...對不起我完全對這句的意思理解不能 QWQ

理想...加油吧!!梅葛格!!!為了梅嫂.....呃不對!!為了理想前進吧!!

才能...這個可能要問跟梅葛格認識更久的人了

10/17 閑爸的生日鹽♥

平穩的心、肚量大...很平穩的生活的意思?

清澈...這用在人身上到底要本座如何解釋 QWQ

理解力...原來閑爸是理解很強的人嘛!!!!!     ))驚恐臉

體貼...閑爸嘛~~~ :)

生日鹽一共有366個顏色喔~

因為還有2/29這一天。

以上合照不解釋。

標準小孩子粗乃完拍照

已經完全的幼稚化了我,哈哈哈哈。

嘿嘿嘿~

這個請無視吧,

我只是想放(?)

(被轟飛!!!)

偷看

這就是所謂的偷窺,嘿嘿。

 

然後,

趁他們在買冰的時候當然就是要....

狂拍XD

冰還不錯吃啦~

(妳確定是"冰不錯吃"!!?)

我好像很愛拍這種照片啊。

合照什麼的再一次不解釋。

今天是颱風天所以...

『就算是颱風也不能阻止本座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臣服於本座吧!!!!!!』

 

(快!!!!快打給精神病院!!)

下雨天也要粗乃完

於是我們一起發瘋的日子,嘿嘿。

這張好流氓啊~

不過下面的就更流氓了,挨嘿~。

你們兩個不要為了本座打架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打給精神病院!!)

 

我要老實說拍到這張整個覺得沒用單眼拍好可惜ˊˇˋ

其實我拍到快窒息了,

本座完全無法直視梅葛格的眼睛,

本座有沒有說過梅葛格在認真看某樣東西的時候眼神會變得很殺。

 

外加本座超級怕遇到這種情況的,

真的會整個人傻在原地不能動。

這邊有很多吊牌呢,

不過我們沒有寫。

 

在這邊也晃了頗久的,

有一大段時間是閑爸在買生日鹽,

還有幫梅葛格開放的五名拍它們的生日鹽。

 

後來就決定走路去有點遠的小七叫車。

路過時遇到的校犬。

『咦?這是我的手嗎?』

好可愛的狗狗~

然後跑到這邊,

是以港式料理為基底的咖啡廳。

裡面的每一桌都寫著一個香港的地名,

我們坐到的是九龍塘。

 

我想坐天水圍啊....))嘟嘴

咖啡廳的裝潢還不錯,很美。

是個到處充滿小回憶的裝潢風格。

至於料理嘛.....

就是這麼一句評語 『不是每一樣料理都適合精緻化的。』

沒有很港式也是事實。

晚上被閑爸說服回彰化吃西班牙料理,

不過沒開啊!!!

 

所以隨便吃了點東西之後就跑去閑爸家打擾了。

 

隔天一早本來就要回去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個早餐就演變成多待一天了...

這一天整個是不知道做了什麼居然過了一天!!

 

下午跑去看了移動迷宮,

來說說吧...

 

這部小說在幾年前剛出的時候,

本座就看過了,

那個時候本座超愛整天泡在圖書館的。

(完全沒人看得出來好嘛!!!)

電影一開始跟小說一樣,

主角湯瑪士自電梯中醒來,

毫無預警的開頭啊。

 

先來說說電影中吸引我的地方吧,

從看小說時我就一直很好奇.....迷宮是怎麼樣的設定? 鬼火獸是怎麼樣的設定? 

 

尤其是鬼火獸,

所以當這些出現在螢幕上時還真的滿吸引我的。

 

迷宮的荒廢感覺看似已經歷經幾個世紀了,

但在外頭卻又是一些超高科技的機器,

這種衝突感覺我最喜歡了。

 

整體來說是一部好電影 但也有讓本座覺得可惜的地方,

本座剛剛說過了多年前我就先看過小說了,

而大家都知道電影無法將小說完整的呈現出來,

電影少了也改了不少橋段 這讓本座覺得頗可惜的。

 

為了不捏大家我就不多說了,

是部不錯的電影喔,

最後的一句感言是...

『民豪超帥的~♥』

嘛~晚餐閑爸帶我們去吃了一家不錯的日式料理,

看到梅葛格吃茄子真是各種可愛。

 

晚上再去閑爸家打擾一晚,

9/23早上搭了8:00的客運回家,

到台北都快中午了啊...

本來兩天的行程居然被我玩了這麼久,

感謝這幾天大家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