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CWTT我還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阿...

 

本來第一天因為我要跟香港來的表哥吃晚餐,

所以已經果斷放棄不去的,

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趕了夜車下去了。 

 

感謝辛苦買票還來接我的夜緋。

然後這是堅持要來送車的薩堪德拉,

看這落寞的身影實在豪可憐...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要一起趕夜車下去的他,

因為後來被告知周日要回宜蘭所以就取消了...

 

為了回去ㄒㄧㄤˋ ㄑ........))被拖走

就放生我,

阿不就還好夜緋有趕回來。

看~有電視可以看唉,

不過一直LAG我就果斷放棄它了。

就來跟夜緋話唬爛了,嘿嘿嘿。

 

晚上10點的車趕下彰化的閒叔家,

這車程真的不是一般的久,

對不起本座是個100%的都市小孩,

出了台北市我連坐車都會哭哭。

 

就這樣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著,

我也忘記到底是幾點,

我們終於到了!!

 

然後閒叔跟阿部騎著摩托車來載我們了,

咦,說好的開車呢?

(沒有人說好!!!)

 

中間發生了讓我差點在路上岔氣的事情...

 

在一個轉彎處,

閒叔:『要轉喔!!』

然後再回頭一看

閒叔:『你們尬麻右轉啦!!』

阿部:『咦,你剛剛不是說右轉嗎?』

閒叔:『我是說要轉!!』

 

就在已經快要岔氣到暈倒的這時,

我們終於買完火鍋湯底到閒叔家了。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的迎接我,

本座都不好意思了。

 

(你確定大家是熱情的營接妳!!??)

反正就是各種煮火鍋囉~

有沒有看過有人拿藍波刀來切杏包菇的?

各種超難切的唉。

等代的時間總是能拍出各種經典阿。

 

閒叔的後宮團阿阿阿阿阿阿!!!!!

各種基情有木有阿阿阿阿阿!!!!!

梅葛格你再看哪裡QAQ

本來想拍個大合照的,

結果失敗了...

然後聽說這是大家在夜市幫我贏回來的,

呵呵呵呵。

 

嘛~吃吃鬧鬧就這樣居然弄到了4點多,

也是該來洗澡睡覺了。

(明明就只有妳還沒洗!!)

感謝閒叔借的睡衣(?)

 

謎:妳在這邊放這照片好嗎?

J:有什麼關係,這是我的私人部落格唉。

謎:是吼,妳看看妳身後,齊大非常的火。

J:QAQ!!!!!!!

一早起床就看到這樣般的畫面,咳咳。

 

據本人說法是:

這就像女友很積極的找男友,

結果男友很積極的在滑神魔。

本座表示:...呵呵呵呵...某種回憶...  ))涙崩

好的,

是時候去台中了。

今天照片各種亂入唉~

拍完才發現這張沒有紅豆...))QAQ

好的,這是超級大合照。

 

順著我的手(有指甲油的那隻)順時鐘來介紹:

我、N代、閒閒、紅豆、梅爾、夜緋、阿部

各種我介紹的好清楚有木有~ ))驕傲

(妳這樣最好有人知道誰是誰啦!!!)

哈密瓜大好阿,各種甜蜜回憶♥

(不要再沉浸在妳的回憶裡面了!!)

這是賣。

今天拍照各種亂入阿,哈哈。

沒有墨鏡的我又再次借別人的了。

整個活像是要去打生存遊戲一樣XD

 

然後我才不會說那隻吹泡泡的管子,

讓我犯某種癮頭了...

吃午餐ing

在角落的N代大臣。

於是我就叫他坐過來了。

 

好的,

下面開始是各種賣,

請大家準備好你的強壯心臟,

我們開始了呦~♥

我才不會說今天是各種閒叔後宮呢!

各種餵食唉~

左右夾攻?

來放張正常的緩和一下。

這深情對望到底!!!

閒叔被反攻啦!!!

請注意手指,

雖然我知道大家眼光都在注意他們表情 XD

終於有合照了!!

梅爾、我、閒叔、阿部、夜緋、(玩手機不理我的)N代、紅豆。

梅爾好殺的眼神,

就算大家被煞到了也不可以亂撲喔,

梅葛格是我的!!!!!     ))被揍死

他們在大眼瞪小眼,

還是深情對望呢?

梅葛格真的動作超像抽菸的。

好吧,

其實最像抽菸的是我,

已經犯到快把管子咬破了。

這是黑水晶家族合照喔~

另一隻已經果斷放生。

 

由於大臣要趕回高雄上班,

所以就先行退場了。

一趕來會合就看到了好殺的梅爾。

各種拍照,大家就不要理我吧 XD

聲音很好聽的黑月公主閣下。

 

接下來貌似有一連串很閃...呃,不是啦!!!

很令我掩面的照片,呵呵呵。

1408878117573

是說我腿真的有這麼長嗎?

1409051624698

梅葛格你的表情真得很S。

在嚐試戴假髮的梅葛格。

真得很有日本樂團主唱的Fu。

拍到這張表示已愉悅    ))灑花轉圈圈

 

蛤~你問我為什麼一點都沒有CWTT的照片阿?

因為...天氣好熱而且我精神已經到極限所以我就一直沒離開MOS,

想看外場照片請找老鼠喔。

 

總之,

跟老爺他們分開之後,

我們回到彰化吃飯來了。

是一家叫做瘋牛的牛排館。

以上各種合照不解釋。

互換眼鏡。

是說梅葛格你這樣玩手機眼睛沒問題嗎 OAO

牛排阿,

就是要三分才好吃喔~♥

還是各種餵食阿,

才不會說是因為群聊在打食物戰爭呢 XD

1408882059887

所以我們這邊只好拚出梅爾葛格了 (!!?)

 

等等梅葛格你這樣真的好嗎,

我已經看到後面一堆人拿號碼牌排隊了!!

1408883061086

表示...當下真得很害羞阿我!!

1408883306192

吃完最後來張揪咪照~♥

吃個飯也可以弄成這樣到底...XD

吃完都這個時間了,

我跟夜緋還得趕9點半的車回台北。

最後的最後,

再次感謝夜緋還有閒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t 彰化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