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時,難得可以對上百九回台北跟阿彌休假的時間。

久違的我們終於見面啦!

沒錯那是校服。

約了下午5點在公館,

為了給他們驚喜,

我還特別穿了學生制服,

是我國中的制服啦,高中的被丟掉了...

(妳確定不是自己想穿!!?)

啊~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有3個月了吧!

這次沒去綠蓋,改去麥當勞。

因為要順便吃晚餐。

男生們每次見面都是很有默契的聊遊戲 (汗)

送阿彌的拍立得。

我跟阿彌本來想去買帽子的,

不過逛了一圈都沒看到甚麼特別的。

 

順便拍了張拍立得送給阿彌。

 

男生還在玩手機,

玩到大家手機都快沒電了,

好險我有帶充電器。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尬麻 XD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哈哈哈。

(別追殺我!!)

來當個假學生妹

↑今天的任務是做一個"稱職的中學生",所以我來回味用鏡子偷拍人的樂趣了。

這盒子超可愛 ♥

↑阿彌的眼鏡盒&大眼鏡。

這熊熊盒子超可愛的,大喜歡!

眼鏡也好喜歡喔~我也要去買一隻。

 

就這樣吃吃聊聊拍拍照,

大概9點多的時候,

百九提議要去夜唱,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移駕西門町了。

 

WOW~夜唱耶,第二次進Ktv就去夜唱。

不返家的學生。

11點多跑遍了西門町的所有KTV,

幾乎都客滿啊!!!

才想到隔天是國慶放假,Orz...

 

最後才訂到好樂迪凌晨3點半的包廂。

 

本來想說要找個小旅館休息個2個小時,

不過旅館不是都太貴,

就是都客滿...

 

最後,

男生們決定要去"惡靈勢力"(電腦遊戲)

好吧...我們也只好跟著進去坐在旁邊看他們玩得好開心。

就這樣不長不短的2個小時終於結束了,

走回好樂迪大概3點鐘,

就坐在裡面等了。

 

這次只有4個人,

所以就一個小小的包廂,

有點可愛 XD

 

不過可惜有點暗過頭了...

包廂頗暗。

消費金額裡我們4個共有400塊的低消,

所以就點了一份拼盤,

我發現自從拼盤送上來之後我就一直吃,哈哈。

在在偷拍...

再偷拍...

偷拍...

嘛~唱歌這檔事嗎~就是這樣囉!

 

凌晨5點的時候被換了包廂,

好像是因為樓上的包廂只開到5點多,

第二個包廂比較大膩~

而且旁邊有個比較亮的燈,哈哈。

 

最後時間快到之前,

點了一首...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首的歌,

總之就超級長又混合了很多首歌的一首,

唱到後來會很累吧 XD

(我認識的國語歌超級少,所以沒唱。)

 

唱完5個小時出來都8點了,

國慶也開始了吧!

 

回到家簡單清理過自己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國慶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